当老师不在的时候14
“报告!报告!现在请老师到大办公室开会,报告完毕!”听到这个消息我欣喜若狂想着:老师去开会时,大家有多快乐呀!
老师刚走不久,我们班上就开市原形毕露、沸沸扬扬了。虽然班级干部不停的大喊:“安静!安静!快安静!”可是大家还是一直大吵大闹的,把班长快喊破喉咙的话当耳边风。
班级干部个个都束手无策,最后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视若无睹的去睡大头觉了!这时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使我们班更加热闹了!我们班的“功课大王”像拚命三郎似的写功课。突然班上传来一阵阵的打闹声,原来是“阳明山”和“绿巨人”在斗嘴了,他们两人争得面红耳赤,,谁也不让谁,吵得不可开交;还有人大方的拿出糖果饼干请大家“偷吃”,大家都乐不可支的开始大吃大喝,享受此课的欢乐时光。
这时我们班耍宝大王的好戏马上就要上场了!耍宝大王是我们班最会耍宝的人,每次只要一上台,大家就会笑成一团。这是一场耍宝表演秀,它的耍宝秀令人百看不厌,这场表演秀就是我的放松剂。也许不久的将来,他就是电视综艺节目的天王。
老师不在时让大家又找回小孩子的活力和天真!所以我好希望老师偶尔可以突然不在一下,让我们玩一下、放松一下!但班级干部们都睡不着,已经像说醒的狮子,准备要大发雷霆了。
“老师回来了!快坐下!”有人刚说完,大家又变得安安静静的了,好像若无其事,什么也没发生。老师一进门,就微微的一笑,看着我们,好像在说:“你们刚刚的秩序是这样的安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