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们的幽默的有魅力的肚子装有一肚子的墨水的冯老师只是上了一节早自习以后就出校门了,我猜是主持婚礼去了在上第一节早自习的时候冯老师接到了一个朋友的电话我才电话的内容是,那个朋友说:“冯老师,今天是我的婚礼你来主持吧!我想了想你口才好所以我没有请主持人你来主持好吗?”我们的冯老师想了想说:“行”。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
到了吃饭的时间,我们的冯老师就瞬间从我们的眼前消失了,就在这冯老师走的时候给张老师说了一声就走了,就变成了张老师带班了,吃完饭后,我们回到了教室除了第二节英语课其他的课就全变成了我们的噩梦数学课了!第二节下课我们上了今天上午第一节数学课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就得一分钟就像变成了一个小时一样很慢长很慢长,就这样过了两节课,上帝五节课的时候我就想到了冯老师在我们男生宿舍411说的话别紧张冯老师马上就回来了想到了这句话我又重新鼓起了信心,上课了我觉得数学课是那么的乏味那么的单调啊!如果这时能上一节语文课多好啊!,我又想到了别紧张,冯老师马上就来到学校了!每次我都觉得数学课乏味的时候每次都是这句话给了我信心和勇气,我还有一次想的是冯老师下午就来了坚持住!刘嘉彬。
吃完中午饭,我们就回宿舍睡觉了,睡了一觉醒来我又想到了冯老师下午就来了又想到我就激动,我赶紧穿完衣服整理好床铺就马上站队了,上完第二节数学课了以后冯老师就回来了,我非常的高兴,我高兴的都想蹦起来了,就这样我们的冯老师就回归到了我们的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