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2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这节是数学课,我们耐心地等待着张老师来给我们上课。五分钟过去了,仍然不见张老师的影子,听三(3)班的老师说,张老师去听课了,不来上课了,听到这话,全班同学都跳了起来。
俗话说得好: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老虎”去听课了,那么“猴子们”坐在教室里肯定憋得慌,当然要“大闹天空”喽!有些内向的同学还能管住自己,调皮的就根本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熊伟跳下座位,在后面跳起了迪斯科,还不停地在那儿哼着:“GO.GO.GO——”他还时不时跳起了江南style:“我爸刚狼style——”这一唱让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有陀螺的同学在地上玩起了陀螺来,还有的同学和同桌说起了悄悄话——我也由不得跟几个同学玩了起来。
吵了几分钟之后,站在门外的“卫兵”悄悄地说:“三(3)班的老师走过来了!”就这么一句简短的话,令下位置的同学三步并作两步地重回座位上,玩拍卡的同学急忙把卡片放回了抽屉里。“给我乖乖地坐在位置上看书!”这么一句话让调皮的“猴子们”吓得摸不着头脑。老师又走了,那些调皮的“猴子们”又开始“大闹天宫”了,有的把一张张纸折成一架架飞机,向那些内向的同学扔了过去,有的跑出教室,在外面东张西望,还有的跑到讲台上面,在那里跳舞。有些好的同学能拿出一本书来看,那些调皮又不乖的都跳下座位,玩了起来:只见一个个小陀螺在地上呯——呯——呯的碰了起来,这么响的声音,难道不会被三(3)班老师听见吗?就这样,“猴子们”一直到了下课。
老师不在的时候跟平时老师在的时候应该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