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老师不在的时候13
当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们这群 “乖乖女”们会摇身变成什么呢?嘘……我们一起来寻找答案……
现在是一堂无人控制的音乐课,我们看到,音乐老师神秘失踪,整个班级乱作一团,有人听歌,有人“唱歌”,有人看书,有人哈哈大笑……接下来就让我们去详细的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来到“三国女生”和“八卦之王”的面前,她们俩正疯狂地闹着,两人坐在一块儿,用一本杂志遮住脸,只露出四只亮晶晶的眼睛在四处观察,并大声的“窃窃私语”,你推我搡,你拉我扯,其影响程度覆盖到了方圆三米的面积,占了教室的三分之二,喧哗的内容基本上都是一些谣言和绯闻。猖狂啊,猖狂。
“哈哈!”天,这又是咋回事?是谁笑得这么不顾形象?我循声而去,发现小“乖乖女”——小咖同志在看一本漫画,一会儿,又大笑起来。引得一些人纷纷把脖子伸得老长,看看这“乖乖女”咋啦,今天这么不注意自己可爱的形象?记者——也就是我凑过去,抓紧时间采访——“小咖同学,看什么呢,这么入迷?”“忙着呢,没空理你,去去去。”呃,我可是堂堂的搜狐气象台刨根问底儿拦不住的大记者哎,不要这么无情好不好?不过,我还是发挥起自己的特长——刨根问底儿,对本次采访嘉宾——小咖同学进行了全方位的“套话”行动。
“姐,求你了,告诉我,OK?”“呃……书名是什么,抬头自己瞅!”“才女啊才女,虽然本人支持原创,但是您太有才了,握爪……”“去去去,你的手才是爪子呢。”好吧好吧,那就自己瞅吧。《幽默小读者》?天哪,回去一定向某些爱恶搞的人士推荐推荐,竟然可以把才女+淑女+乖乖女+……的小咖同学给整成这样,不错,不错……
突然,一道亮光闪过……不对,有人偷拍我!怎么可以这样呢,侵权侵权,不行,我要维护权利,冲啊,找出“罪魁祸首”!
一站起来,我就知道“凶手”是谁了,这么明目张胆,拿着手机在我眼前晃!原来是糖糖……
“好啊你,臭糖糖,还想搞侵权?删了!”糖糖同志一边躲一边叫道:“嘿嘿,现在视频在我这里,看你怎么办~来抢啊!”说完还做个鬼脸。
我也不顾形象了,扔了“话筒”(由文具袋亲情客串……)就追糖糖,我可不想被放到网上让全世界都看到啊……
此时,在教室的某个角落,星星推推眼镜,严肃地说:“现在我们看到,公主同学不顾形象的和糖糖同学打闹起来,我们要知道,这是很不好的行为,请大家不要模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