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4
上课铃打响后,我们连挤带推地涌进教室,很快便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只等着老师来上课。可不知什么原因,好大一会儿,仍不见教语文课的陈老师进教室。同学们开始在教室里小声议论起来,猜测陈老师是去开会了还是忘了这堂课是语文课了。
渐渐地,大家的胆子开始大起来,闹嚷声越来越大。有的唱着小调,有的乱蹦乱跳,有的甚至走出教室。
突然,不知是谁把门猛的一推,大家以为是老师来了,赶忙回到座位上,教室里一下子鸦雀无声……
等啊等啊,门口什么动静也没有,有个同学轻手轻脚走过去拉开门,探出头望了望。又回过头兴奋地叫道:“没来!没来!”
“玩喽!”教室里一下子炸开了锅。调皮的跳起自编的舞,文静的女生也被感染了,叽叽喳喳的。无数的声浪混在一起,乱乱的,怎么听也听不清一句。
大家叫啊喊啊,有的从教室前冲到教室后,有的在地上打滚,有一个竟然站到讲台上,学着老师的样子……表演十分精彩。
这时候,跑出门外的“探测员”铁青着脸进来了:“老师来了!”有几个同学下意识地手忙脚乱地收拾散了一地的东西,可过了一会儿,教室里又沸腾起来:“嘻嘻!他骗人!又上当了!”“别信他!”
就在大家笑得最欢,叫得最响的时候,陈老师推开门走了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