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4
叮铃铃,叮铃铃……熟悉的上课铃声打响了,操场上的同学们互相地催促着快一点回到教室,他们就像一大坡汹涌地海水一样,转眼间,就把学校给覆盖了。
回到了教室,同学们鸦雀无声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要知道,这可是班主任语文张老师的课呢,我们可不想得罪她,如果让她老人家看见我们吵闹样子,我们可没有好果子吃,所以好汉不吃眼前亏,我们只有把话放在下课说。一秒钟,两秒钟,三秒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老师还是没有来,突然,不知是谁站了起来,说:语文老师不是今天出差吗。听了这句话,全班马上活跃了起来,下课时的热闹又回来了。同学们有的下位聊天、有的拿起漫画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有时还发出哈哈大笑地声音、有的在写昨晚一字没动的作业、有的拿出自己带来的小玩具开始摆弄,有时还发出胜利的欢呼……
突然,数学老师来了,下位聊天的同学飞速地跑回座位、看漫画书的同学快速地把书装回书包、写作业的同学立马把作业收回桌子里、摆弄玩具的同学一瞬间地把玩具收回裤口袋里……教室里一片平静。数学老师布置完作业之后就走了,不过,教室里却依然一片宁静,因为同学们都在认真完成自己的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