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13
我们生活中每天都会发生许多有趣的事情,特别是生活在一个集体中,发生的趣事更是数不胜数。
记得那天,上课铃正打得起劲,同学们迅速调整坐姿,安静地在自己的座位上,等待老师到来。
我的同桌,是班上有名的活宝,喜欢在老师没到来之前数数:一、二、三。他数完了,可是老师还没有出现。
我们都感到很奇怪。
这时候,同桌从座位上跳起来,大声喊着:今天老师不会来了。这叫声,简直快把我的耳朵震聋了。
大家听到他的喊叫声,马上沸腾起来了。教室立马变成了热闹的集市。张奇,跳到自己桌上,让别人拿来一把扫帚,跳起了迪斯科。他一边跳,一边说:来,大家跟我一起嗨起来。我们班的另外一名同学也和他一起跳到了桌上,这情景像是要演狼牙山五壮士。曹晓东拿了方竟航的笔袋,方竟航一直追着他,曹晓东看眼前不妙,急中生智,把笔袋用力一抛,抛到了电风扇上
这时候,有人大喊一声:老师来啦!大家根本没时间去理他,继续在那里疯狂地聊天、跑来跑去。
过了一会儿,老师真的出现在教室门口。教室立马安静下来,每个人都装作安心写作业的样子。
老师清了清嗓子,然后慢慢吐出一行字:全体同学抄写第八课十遍。大家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唉声叹气,仿佛世界末日已经降临。
哎,早知道这么倒霉,我们就不那么疯狂了。
这就是我们班,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同学,发生着许多有趣的事情,欢迎你们来我们班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