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3
假如我是妈妈,我希望我有一个天真、活泼、可爱的孩子。她有着乌黑发亮的长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般红润的小嘴巴。
从小我就要我的孩子学会自力更生。你没考100分,我不会责怪你,但是你要尽力;我不会因为你带同学到家里来,把家里弄脏而批评你;我不会因为你在学校里犯了错,老师来告状而骂你、打你,我会意味深长的给你讲道理。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给你买新衣服、裤子,还会帮你报你喜欢的兴趣班,也会帮你报一、二个补习班。我不会累坏你,也不会让你整天在家睡觉、看电视。我不会宠着你,让你什么事都不会做,五谷不分。
妈妈,我终于明白了你的苦心。你让我上补习班是爱我,真正的爱我。可我曾经觉得你是在害我,我真是错怪你了。我现在才知道你的爱才是最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