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8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会给我的孩子一个快乐有趣的童年。
当他遇到困难时,我会告诉他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上,我们难免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我们一定要有勇气去面对。
当他生病时,我会背他去医院,在病房里细心的照顾她,让他感受到母爱的伟大。
当他在考试的前一天,我会叮嘱他,一定要读好题再下笔,写作文时不要写跑题,多用比喻句和拟人句……,第二天还要给他做一顿香喷喷的早餐。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妈妈,让我的孩子永远在我的怀抱里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