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6
妈妈,多么普通的称呼,可却是这位妈妈给予了我们不平凡的生命。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告诉我的孩子,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道理,还要告诉他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让他学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过份溺爱我的孩子,也不会过份地去打骂他。我要让他在学习的海洋中游玩,在游玩的海洋中学习。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去培养他的各种艺术兴趣,特别是音乐。因为音乐能够让人们放松自己。我还要让他学会做家务事,让他从小懂得应该尊老爱幼。
假如我是妈妈,我要让他明白:母爱似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