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4
假如我是妈妈,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天真烂漫的孩子,那么孩子你听我说……
孩子,我是你的朋友,我会和你打游戏,我会和你看电视,我会和你一起陪你做作业。
如果你带同学来,踩破了地板,我不会骂你们打你们,我会给他们一个微笑,如果你的同学翻乱了我的书,我不会介意,你和同学打游泳,如果你输了可要刮鼻子。
我不会给你削铅笔,收拾房间,不会给你叠被子,不会给你收拾书包,打扫房间的地板,自己的书桌自己收拾,我不让你四肢不勤,五谷不分。你是我最爱的宝贝,我不会溺爱你。也不会宠你,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孩子,你要健康成长。我不会为你设计你的人生。
妈妈,我多么希望你是我心中的妈妈,可以和你说说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