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妈妈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会给孩子一个舒适的家,孩子受伤后,就可以回家;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与他的爸爸和睦相处,给孩子最完整的爱,不让孩子在风中哭泣。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会让孩子学习有压力,我会让他轻轻松松地学,开开心心地玩;假如我是妈妈,我会陪孩子复习功课,多苦多累也在所不惜,因为我是妈妈。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不会把孩子一人留在家里,自己打麻将,逛商场;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抽空陪孩子去游乐场,让孩子心情舒畅;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不会要求孩子考双百,因为那样孩子会失去很多;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会教他好好做人,不要走上歪路;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让孩子好好睡觉。养足精神,迎接黎明的曙光;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把我的爱全部奉献给我的孩子,不让他受一点委屈,让他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