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9
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眉毛地,好像薄暮高高挂在树梢的月牙,一张樱桃小嘴不大不小,笑起来时很斑斓,一双明亮又会说话的眼睛。显得很温柔,好似一位仙女,真的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呀并且讲课时从来不发脾气,大家猜到她是谁了吗?对了,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杨老师。
杨老师上的数学课一点也不枯燥,我有不会的题她会俯下身子凑近我的脸,睁大了眼珠儿注意地看着我的眼睛,就仿佛往我心里灌输一种使我振奋的力量,有时还会让全班开怀大笑,我们这个班比力特别,有一小部分同学每次上课时都特别期盼着下课,只要一听到下课铃,就会插嘴说老师已经下课了,快下课呀,但是只要上杨老师的课好像就没有下课铃全班都在认认真真的听着杨老师讲课,没有一个人敢说话,好像生怕漏掉一个字,有时我们听得入迷下一节上课我们都不知道。
这时,我突然爱上了老师,现在我才知道,老师是这么热爱工作,这么热爱我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