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2
是谁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谁用知识的甘露浇灌我们那幼小的心灵,是谁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中找到前进的路,是我们敬爱的老师。我最敬爱的老师是我的数学老师——阚老师。
阚老师有一双大眼睛,在眼睛前架着一副眼镜,虽然阚老师带着一副眼镜,但老师眼睛散发的认真的光芒,却没有消失。老师的皮肤很白,经常穿着流行的衣服,带着漂亮的耳环,显得更加好看了。
阚老师对待我们所有人的学习都很认真负责。有一次,班里的一位同学作业写得不美观、不好看,老师就叫他重写,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你们的字不能糊,要一笔一划好好写,这都是为你们好!”阚老师的话,我们都铭记在心,每个人都尽量把字写好,这,是阚老师对我们的爱。
阚老师对我们的爱,不仅是表现在学习上,我们的集体活动,也有阚老师关心我们的身影。四年级的时候,我们集体办了个四年级的生日会。阚老师知道后,忙前忙后,从服装的样式到尺码;从节目的挑选到排练;从冷餐会的食物到教室的布置,老师都精心策划,不说其他,就连我们班的节目排练,老师就看了很多次。老师怕我们在烈日下太热了,还特意用自己的钱买冰淇淋给我们吃。
生日会当天,阚老师一刻不停地忙碌着,安排我们化妆,督促我们站队。四个班级的学生、老师、家长集中在操场上,我看见老师在来回的奔跑,嗓子都说哑了。在节目开始后,老师要维持秩序,由于两个节目之间要准备道具,时间较长,阚老师为了不让场上冷场,精心准备了班级之间的古诗飞花令比赛,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热闹非凡,同学们十分开心。
可生日会隔天,阚老师没有来上课,听其他学科的老师说,阚老师因为生日会那天过度劳累,生病了。阚老师对我们的爱,我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