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2
我的数学老师今年28岁,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头发,在高高的鼻梁下面红红的嘴唇,笑起来嘴里像含了甜甜的蜂蜜一样。
她最大的爱好就是爱看书。在校园里,在我们的自习课堂上,在办公室里,在宿舍里。她总是手捧着一本书在认真地阅读,那入迷的状态任谁也不忍心去打扰她。她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爱吃小零食,每一次有同学过去,她的桌子上都会有零食,比起这些,我却更喜欢她的“高冷”。
有一次,我去办公室送作业,在走廊上都听见了老师们的欢声笑语。送入办公室一看,原来是一位老师正在讲笑话,看着她那搞怪的样子我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其他的老师也顾不得自己的形象了:有的笑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有的笑得趴在桌子上,有的笑得直拍手……可是我的数学老师却像在外太空一样,只顾看她的书一点反应也没有。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六一晚会,我们的班主任把数学老师给邀请过去了。正在那个时候,台上的演员们讲了一个笑话,我们班的同学们都捧腹大笑,而我们的数学老师就站在那里嘴角微微上扬,眼角升起一弯半月,竖起了平常很少竖起的大拇指。在表演完后,老师把平常自己最喜欢的小零食送给表演者。
原来,我的高冷老师其实并不高冷,她热爱工作,关心学生,我喜欢这样的高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