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5
想起了四年级的数学老师,数学老师姓陈,她个子高高的,瘦瘦的,有着一副严肃的脸,一双水汪汪的的大眼睛。
记得我刚升上四年级的时候,数学总在八十到九十中间徘徊,不上九十分,是陈老师帮我把成绩提到九十多分。记得刚开学时,我很讨厌她,因为她总是放学留人,作业非常多,有许多人都叫她魔鬼老师呢!有好几次,我们是在放学时抄题,然后作为中午作业,有一次,主任来查,然后看见放学这么久了,我们班还剩许多人在教室里抄题,因为那时数学老师不在,主任就问我们,数学老师叫你们叫你们抄这么多题啊?我们都回答是的。主任再问,那下午再抄不行吗?不行的!下午来学校再抄就算为没写作业了,要罚抄的。我们不约而同地说,然后我们听主任的话就是开除数学老师或开会批评她。然后主任走后我们都兴高采烈的拍手掌!记得有一次,我因为粗心,一百分的试卷我考了九十九,因此被陈老师骂,和打手掌,然后我就很恨她,为什么?我考了九十九分还得挨骂,挨打?然后我回家就问爸爸,为什么?爸爸说因为你太粗心了,你看,这道题你为什么要错?多么容易啊!我也觉得爸爸说的对。从此,,我因为数学总是九十五分以上,总受到陈老师的表扬。
还有呢!在第一学期期末考一百分的试卷我考了九十八分,第二学期,在期末考的前十三天,我们考了十二次数学试!就连我们班几个不及格的差生,竟然也考到八十多分!因为连续考,我们很烦,但是,我们为了陈老师的努力,我们遵从了。下学期末,我也考了九十八分呢!其实,我们都做了一张爱陈老师的手抄报,准备结业典礼那天送给她,我们那天几乎全班都带来了,可是,我们没有勇气从给陈老师。
其实,数学,你不能死读,你想要读好,就要努力。如果你去理解了这道题,你就会觉得数学是多么的容易啊!就像陈老师一样,去找题抄来给我们做,先去认认真真的看,思考。现在看一下,一学期有好几本抄题本呢!
陈老师,我们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