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5
又是一个笑不起来的时间段,走廊同学寥寥无几,教室气氛越来越沉闷,大家各自做着自己的事,有的会和同桌简单说几句,脸上没有笑容;有的只静静地到前面接杯热水,然后静静地回去;有的一直微微地哆嗦,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什么。等待成绩的过程总是如此煎熬,相当吓人!
对于这次数学测验,考差是不可能的,绝对是高分,但我心底只有满分。是不是因为给自己太大压力,所以才异常紧张。不开玩笑,我真的紧张,心砰砰跳得慌!
老班走进教室,把改好的卷子分成三把,丢到各组长桌上。三个组长抱着卷子在走道来回小跑,嘴里念着:这是你的,这是……发给对应的同学。同学们的心都跳到嗓子眼了,默默祈祷眼前的试卷是花海而不是地雷。我担心的是是不是满分,紧闭双眼,听着组长渐渐朝我走来,听着试卷发出的声音,皱眉缓缓睁眼,还没看到分数,就听到了老班的表扬。我嘴角立刻洋溢着喜悦,表情强装平静,内心 我的数学成绩一直是班里的倒数第一,而且努力了却一点收获没有,直到遇到了我的新数学老师-盈盈
那天刚上课,我像往常一样耷拉着头,因为这样的数学课我不听也罢,但是我却发现班里不是往常那么安静,而是充满了声音,我下意识的抬起头,该怎么形容呢,一头乌黑的长发,姣好的面容,再配上一个红红的眼睛,简直是明星。
我一下子来了精神,从她的自我介绍中我知道了她是我们的新任数学老师,名字叫做盈盈,多么温文尔雅的名字,这一节数学课我没敢偷懒一分钟,眼睛死死的盯着黑板,偶尔还会看上她几眼。
下课后我把不会的问题都向她请教,她也很耐心的给我讲解,就这样,我的数学成绩竟然渐渐的有了起色,或许是因为她,我的成绩才有了很好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