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学期,新的面貌,我们班的任课老师进行了“大换血”。
我的数学老师实用(15篇)
其中之一就是数学老师,钱老师换成了马老师。马老师,一听到这个姓,我就想亲切地称他为“老马”,那么我们就暂且这么称呼他吧。
话说,老马他并不年轻,甚至比我爸爸还要年长些,所以他对我们温柔的态度,再配上他的年纪来说,真的是十分的和蔼可亲。
老马他很谦虚,在第一次给我们上课的时候就对我们说:“我的普通话说得有点不好,哪里有说错的地方,还请你们帮我纠正,告诉我一下,还有啊,我以前的学生告诉我说,我讲话的速度太快了,会让人反应不过来,那么你们哪里没有听清,一定要告诉我。”他的态度诚恳极了,让人没有办法讨厌他。
老马他从来不骂人,就算有同学没有交作业,他也会很平静地问同学原因。有一次在上课的时候,有一位同学不小心睡着了,老马只是把他叫醒,问他身体是不是不舒服。那个时候马老师的脸上只有关切,并没有责备的神情。
老马讲课很有趣,也爱开玩笑,上课的时候他会经常拿生活中的一些好笑的例子来给我们讲,让我们能更加深刻地记住某一个知识点。
最让我们喜爱老马的一点是:老马他从不拖堂,虽然我们也很爱戴我们的英语陶老师,但跟老马比起来,我们还是喜欢老马多一点,就是因为陶老师经常拖堂。有一次,老马题目才讲到一半,下课铃声响了,还剩下一点没有讲完,但是老马他还是没有丝毫犹豫地宣布了下课。老马从来不愿意耽误我们的下课时间,这让我对老马的好感度,咻咻咻的往上加!
这位新的数学老师“老马”,让我对数学有了不一样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