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3
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可怪了!
他的脸黑黑的,偏大的鼻子旁有颗黄豆大的痣,如同老鹰般的眼睛可吓人啦!
“叮叮叮”上课了。一个手插在荷包里的微胖身影走进教室。“上课!”老师用傲慢带着严肃的表情向教室里看了看,“同学们好!”然后突然一句口令:“把桌面上所有的东西收进去。三!二!一!”这时间也太短了吧!紧接着听到老师懒洋洋的一句话:“你们收拾东西,也太慢了吧。”冲着我们点头,老师突然变严肃“再重来一遍!”。看吧,你说他怪不怪!
“今天,我们来上自讲课,谁来讲啊?”老师期待地看着我们。“老师今天准是讲累了,想找个同学替他讲!”我心里说道。老师还真是懒,有些同学举手了,老师随便点了一个,老师就躺在他的“睡椅”上,一手拿着他的苦丁茶,闭着眼睛,不知是在听还是没听呀,一边晃着脑袋,悠闲自在,满脸得意,让我们看了就想笑。这个同学讲完了,老师马上就像打了鸡血似的坐起来指点这位同学讲的不足的地方。
数学竞赛奖项出来了!我们班荣获了很不错的成绩。语文老师给了我们一些优秀班干部的奖励,该数学老师发奖品了。他两手空空地走过来。老师神秘的对大家笑笑:“你们猜,我要给的礼物是什么?”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有的说是巧克力,有的说是小本子,有的说是直尺……老师昂着头,一挥手,傲慢地说:“你们都不聪明,我呢,很穷,之前教书留下了不少的卷子,所以你们的礼物是……”老师从怀里拿出一沓卷子。我们发出强烈的抗议声!老师笑地更欢了,从荷包里掏出了一袋糖。“其实呀,你们的礼物是,这包糖!”同学们都纷纷叫:“嗨,怎么能这样呢?”
这就是我们的怪老师——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