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目光11
我,学习不怎么样,中等偏低,这令老师与家长着急,我也曾奋斗与努力过,但最终支持我的是老师那期待、坚定的目光!学校经常考试,我考的也不怎么样,回家就是一顿爆骂,在我考得很好时,就会有丰富的奖励。我不喜欢天天闷头学来学去,可父母非逼着我闷头去学,到最后还不变成书呆子了?老师都说过,人不能盲目去学习,要有疑问与兴趣的去学习。我很感谢老师给予我提醒,所以,以后的学习我要有兴趣的和有疑问的去学。 以前我非常不爱学习,到了初中以后就换了一个男老师,那时候我并不知道老师的厉害,所以经常不完成作业,不专心学习导致我被找家长,还被送到小黑屋与老师单独谈话,我长大了,当然也明白些事了,努力做到不被老师厌烦。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怕,但是维一一件事令我苦脑,就是老师邹眉头。妈妈说:老师一邹眉头就是我又表现不好了,让老师着急了。所以,每次看到老师邹眉,我就马上埋头认真地学习,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成绩始终不能稳定,为什么自己不能在认真一点,在努力一点啊!我害怕看到老师看到我考的很差的成绩时的表情,害怕老师看我时是邹眉而不是愉快的神情。老师的目光好像是有魔力的,它鼓舞着我前进,在我淘气的时候,它好像又在训斥着我,促使我安稳下来。我喜欢老师的目光,不仅仅是害怕,还有喜欢!喜欢老师看到我考好成绩时的愉快的眼情;喜欢看到老师满足的眼神。有时候,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我的老师,老师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会往心里去,老师训斥我时,我不会埋怨老师,我会努力改正我的缺点,不让老师再训斥,而我会把这次的训斥记为荣耀,暖暖的留在心里。老师,您的目光是多变的,为了看到您愉快的目光与满足的神情,我会努力学习的。